基地简介
通知公告
基地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2020年北京市政务新媒体考核评估工作专家评议会在二外召开
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6月10日,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和北京对外文化传播研究基地于求是楼903组织召开了2020年北京市政务新媒体考核评估工作专家评议会。出席专家名单见附录,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成慧教授主持。

评议会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维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北京市委宣传部对二外的信任和支持,本次政务新媒体评估考核工作是学校提升科研能力的重要机会,也是推动二外进一步开展咨政研究、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

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表示,本次评估以中央相关文件为指导,结合我市政务新媒体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设计,为提升我市政务新媒体综合能力做出贡献,意义重大。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选对市委宣传部的高度信任和参会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工作组团队的付出给予肯定和鼓励。

程维副校长致辞,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讲话

科研处处长王成慧教授主持,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选讲话

参会专家推举了专家评议组组长,首都对外文化传播研究院院长曲茹教授当选专家评议组组长。曲茹教授对参会专家学者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评估考核委员会的构成。

课题组负责人李星儒副教授代表课题组对研究成果进行了整体汇报。本次评估历经单位自评、专家评估、综合定评等环节,确保评估结果的客观公正性。评估结果反映,北京政务新媒体已基本进入成熟发展期。同时根据各小项指标进行了体系化的介绍。

各专家发言

在评议会发言环节,各位评议专家认为北京市政务新媒体的建设已经取得了相当成效,本次评估具有标杆意义。同时对本次北京市政务新媒体评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评估工作的系统性、严谨性和客观性。

会议的最后,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总结道:今年恰逢“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喜迎建党百年、也是冬奥会进行对外宣发的的大契机。面对如何运用好政务新媒体做好群众工作和舆论引导,从学术和学理的层面召开此次会议十分必要,也对项目的后续工作开展做出了期待。

会后合影

本次评议会在和谐良好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