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简介
通知公告
基地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文传院刘燕、周安馨的合作论文荣获 首届“外研社杯” 征文二等奖
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4月,文传院刘燕教授与其指导下的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研究生周安馨一起,合作撰写的论文《“愁”之“流”:<神州集>中sorrow与river的词频数据分析》(The River Of Sorrow: The Digital Humanistic Analysis of “Sorrow”and “River”In Cathay,获得了首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二等奖;并已经通过专家审稿,预计本篇获奖论文发表在2020年《翻译界》。

 

   “外研社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期刊中心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各学术期刊编辑部将共同举办,旨在激励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学术研究,推动高校外语学科学术建设与创新,促进期刊编辑部与读者和作者的深度交流。据悉,参加本次征文的单位有来自人大、北师大、北外、北语、北科大、西外、浙大、上外、川外、广外等众多高校的师生。

   刘燕与周安馨的论文获奖不仅扩大了我校师生在外语学科学术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也有助于研究生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为今后进一步深造打下扎实的学术根基。

 

文案:刘燕

 


科研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